​新河县纪念董振堂将军牺牲85周年

2022年1月20日,是董振堂将军牺牲的85周年纪念日,为弘扬将军精神、传承红色基因、赓续红色血脉,邢台市新河县举办了纪念董振堂将军牺牲85周年系列活动。

上午,在振堂公园隆重举行了董振堂将军牺牲85周年纪念活动,通过向董振堂将军敬献花篮,整理绸带,表达对董振堂将军的深情追思。最后全体人员肃立,向董振堂将军默哀,缅怀董振堂将军的丰功伟绩。

下午,在教文广体旅游局举办了“献给将军的歌”暨缅怀董振堂将军牺牲85周年诗歌朗诵会,参与人员以朗诵的形式反映董振堂将军的生平事迹,体现董振堂将军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,表达对董振堂将军的深切缅怀与无限敬仰。

同时,新河县利用“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微信公众号”平台,开设“缅怀董振堂将军牺牲85周年诗歌作品展”栏目,通过展播纪念董振堂将军的诗歌,弘扬“忠诚、担当、奉献”的将军精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供稿:新河县委党史研究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