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“读党史、悟初心”主题沙龙活动

6月21日,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新华书店举办了“读党史、悟初心”主题沙龙活动。活动中,来自各单位的12名同志通过朗诵书中片段、讲述党史故事,传递爱国情怀,深刻感悟思想伟力。

“这本书从一个外国记者的眼中,还原了一个个鲜活而有温度的革命英雄,革命的精神与力量令人动容,这是初心、是传统,是中华儿女世世代代的精神财富。”来自隆尧县医院的郭欣为大家分享了《红星照耀中国》一书,将这段波澜壮阔、激情燃烧的岁月鲜活地呈现在我们眼前。

来自市残联的吕剑鹏以“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”为题,通过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事例及所感所悟,鼓励大家保持初心,既要追梦寻梦,更要脚踏实地,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不断以实际行动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做一名合格的青年追梦人。

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,市行政审批局协办,市新华书店承办。通过此次沙龙活动,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活动影响力,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方法,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,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动力、举措和成效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(供稿: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