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创新打造“四位一体”党史网宣矩阵

为创新党史宣教形式,充分发挥党史“育人”作用,讲好红色故事,传播红色能量,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承担举旗帜、聚民心、育新人、兴文化、展形象的使命任务,创新打造“四位一体”党史网宣矩阵。

一是在“邢台党史”微信公众号推出“党史悦读汇”专栏,定期刊载邢台党史上的英雄人物事迹等党史知识,通过音频、图片、文字相结合的形式,方便、及时、快捷地传播邢台党史。

二是在邢台党史网站开辟党史研究、党史人物、党史影像、理论学习、冀南专题、邢台党史研究等栏目,分模块刊登党史信息,解读好、宣传好“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”。

三是在西瓜视频、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邢台党史短视频。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党的历史,视频点击量累计达万余次,有效提升了党史宣传教育的广泛性、有效性和生动性,使党史理论更具有吸引力,从而促进党史宣传教育的大众化。

通过“四位一体”网宣矩阵,大力推进了党史文化传播,壮大了主流思想舆论,切实引导广大群众知党信党敬党爱党。

(供稿: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)


[  编辑:苏静    孟文倩(实习)      责编:郭小丽 ]

1

[关闭窗口]